快讯:日照开发区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2020-11-10 10:1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裕涵 邹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裕涵 邹慧 日照报道
  11月10日上午,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开工活动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日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在武,日照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桂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孙立,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培超出席开工活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伟强主持活动。
  活动上,刘培超、孙立分别进行致辞。活动的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共同按下屏幕手印,正式启动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
  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选址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净用地面积53333.23平方米。该项目将建设北方乃至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产业创新基地,主要生产轻量型机械臂、3D打印设备等,预计年均实现税收24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