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 ⑧ 五莲的小国光,甜的正是时候!

2020-11-04 11:04:58 来源: 五莲乡村游 作者:

  又是一年丰收时,五莲县松柏镇后长城岭村的小国光苹果挂满枝头,红透了半边天。

  说起小国光苹果,它清脆酸甜、个大鲜美,赢得了“烟台苹果莱阳梨,五莲小国光不用提。”的美誉。

  它于上世界五六十年代开始引进种植,是五莲较早一批经济龙头项目,凭借着小国光苹果种植项目,使五莲的经济水平的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小国光苹果经过改良,通过科学的技术手段培育出了新一代小国光。新一代小国光苹果果实个大形正、颜色鲜艳、皮薄质脆、酸甜适中,有效的改善了小国光苹果原先果小、皮厚、色泽差的状况。新品种一经问世,不仅吸引了五莲人,也吸引了八方的游客前来采摘购买。

  看着家门口红彤彤的苹果,仿佛也能闻到清风中甜甜的果香,快来五莲,品小国光,观丰收之美吧!

图片来源:五莲县融媒体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