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联姻,携手扶贫】9月17日,日照市总工会邀你来一场甜“猕”约会!

2020-09-16 15:23:27 来源: 齐鲁工惠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与重庆市黔江区总工会对口帮扶工作,拉动消费助农增收,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硬仗。日照市总工会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为黔江区群团组织助农增收行动消费扶贫月暨万亩猕猴桃采摘节“扎起”。

  此次万亩猕猴桃采摘节将于9月17日在黔江区中塘镇仰头山现代农业园盛大开幕。

  说起金秋时节刷屏的网红水果,那一定是有着“水果之王”美誉的猕猴桃,不仅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并且皮薄肉嫩,甘甜多汁,还混合了草莓、香蕉、凤梨三者的香味,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是的,经过了一年阳光雨露的洗礼,在『中国猕猴桃之乡』重庆·黔江中塘镇仰头山现代农业园里,猕猴桃又成熟了!果实挂满藤蔓,果香飘在山间,好一幅丰收的景象!

  黔江区群团组织的负责人集体出动为黔江猕猴桃倾情代言,只为与你相约,在9月17日来一场甜“猕”约会。

  有着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美誉的黔江,位于神秘的北纬30度,这里气候湿润、光照充足,生态环境良好,是猕猴桃理想的生长地。历经多年科学管理、精心培育,黔江猕猴桃终于出类拔萃,以出色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入选国家区域品牌目录,获得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

  赏丰收美景,品果中之王。如期而至的你,采摘回家的不仅是丰收的果实,还有一份原汁源味的美味营养和愉悦的好心情。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日照市总工会邀你一起消费扶贫!9月17日,中塘镇仰头山现代农业园,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