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车牌是认真的吗?” 东港交警“火眼金睛”识破泡沫板车牌

2020-09-16 15:06:5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昊 通讯员 贾晓晓 日照报道

  9月13日9时许,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港大队执勤人员在济南路与景阳路路口进行站岗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的车牌号有些异样,只见其车牌大小跟普通车牌无异,但这个车牌没有立体效果,看上去非常的别扭。随即,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大哥你这车牌是认真的吗?”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前后两副车牌不光号码不一样,就连外观也都不一样。该车后车牌是正常的车牌,号码为鲁LH***7,而前号牌的位置,覆盖着一张号码为鲁LC***2的广告泡沫板样式的“牌照”,两侧只用夹子进行了简单的固定,是一张假的不能再假的假牌照。

  经询问,驾驶人马某声称此副假号牌是自己孩子觉得好玩给安装在车上的。

  据了解,交警东港大队已将该车暂扣,并对驾驶人马某涉嫌伪造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