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为交通事故伤者搭建“生命桥梁”

2020-09-16 15:05:3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昊 通讯员 贾晓晓 日照报道

  7月16日15时许,驾驶人胡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车,沿三黄线由北向南行驶至三黄线(三庄大桥)路段时,与由东向西骑行人力三轮车的杨某相撞,杨某瞬间被卷入车底。重型半挂车驾驶人胡某下车查看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

  交警东港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与日照市中心医院一起将杨某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杨某因左上肢损伤,低血容量休克,左侧多发肋骨骨折,伤势严重,在日照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

  由于杨某伤情严重,家庭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正在其家人一筹莫展之时,交警东港大队办案民警告知杨某家属,根据《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操作规程》的相关规定,符合情形之一抢救费用超过交强险责任限额的,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可以申请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用。

  9月11日,在交警东港大队民警的帮助下,杨某家人成功申请到救助基金,沉甸甸的10万元,一下子缓解了杨某一家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