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课程正式开始!日照海曲高级中学新生开启新征程

2020-08-31 21:16:4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入校测温


在教室内测温

整理床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娜 付三义 日照报道

  “我今天下午2点多就来学校啦!”“这是我第一次住校,挺适应的。”“哈哈哈,军训这几天我们都被晒黑了。”8月31日下午,山东省日照海曲高级中学2020级1100余名新生结束军训后的短暂休整,陆续返校学习。在8月23日到28日,这群“萌新”经历了为期6天的军训,此次回校标志着2020级新生将正式开始高中文化课的学习时光。

  31日下午2点左右,学校值班老师就早早的守候在校园门口,为学生们测量体温、搬运行李。2020级级部主任尹军祥一把抓起一位新生的行李箱,送上了五楼,汗水打湿了他的后背。“疫情没结束,家长也不能进来,小女孩力气小,我们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尹军祥笑了笑,说道。

  整理好床铺、到班里学习。原本学校要求晚自习之前到班,可2020级5班学生费昱澎下午4点就坐在了教室内做起了化学题。“这些我都会做,暑假在家我基本上把这门课都学了一遍。”费昱澎对记者说,“这样等上课的时候跟着老师再听一遍,能记得更牢。”话音刚落,他又埋下头继续挥动着手中的笔。

  步入高一,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据了解,现在山东省日照海曲高级中学每天早、中、晚三次为全校师生测温,设立隔离区,切实为在校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平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