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守护者!

2020-08-27 11:0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李钊铭 威海报道

  “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像下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连日来,高温炙烤下的道路仿佛一个巨大的“蒸笼”,然而,总有一群穿戴整齐的公安民警在岗位坚守,他们高温淬炼,用行动彰显,有一种文明,是高温下的守护。

  头顶骄阳,挥汗如雨,烈日炎炎下不过几分钟,交警就成了“焦警”,阳光是他们的铠甲,汗水为她们披上雨衣。为维护交通秩序、争创文明城市,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守护在城市第一线!

  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他们挟带着一柄扬善惩恶的利剑,奔走在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上。无数次下沉基层的背影,无数个求助的电话,他们搭起警民连心桥,用敬业与坚守践行忠诚为民的初心,他们守护在高温主战场!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他们的脑际有一种向往,叫做天下太平;他们的心海有一种追求,叫做百姓安宁。三伏高温耐“烤”验,千锤百炼铸精兵,他们负重前行百折不挠、咬紧牙关攻坚克难。他们涤荡黑恶护佑平安,牢牢守护在城市最前沿!

  他们不惧酷暑,用汗水和热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头顶骄阳似火、脚踩热气蒸腾”他们是烈日“烤”验下的坚守,是高温下的城市守护者。致敬守护在我们身边的公安民警,致敬为这个城市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