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日照·圣谷山:2020中国日照茶产业标准与品牌发展峰会

2020-08-31 10:4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雪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雪扬 日照报道

  标准助力,品牌互动,日照好茶,香飘天下。为推动日照绿茶标准化体系建设, 不断提升日照绿茶品牌影响力,8月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茶业营销年—2020中国日照茶产业标准与品牌发展峰会”在日照举办,全国各地百余位茶企代表出席峰会,加强了日照茶企与国内知名茶企的交流合作。

  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讲话

  圣谷山参与了《日照绿茶》等八项团体标准编制

  为有效推动山东省日照市茶叶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和完善,提升日照茶产业核心竞争力,指导日照茶叶的生产加工和经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日照市岚山区农业农村局,以及圣谷山等企业共同编制《日照绿茶》等八项团体标准,此次峰会的召开,团体标准的正式实施。

  《日照绿茶》等八项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团体标准正式实施

  圣谷山新增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茶叶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成员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旨在推动茶叶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及时有效开展,维护行业各委员合法权益,充分带动各委员会和相关企业,共同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

  圣谷山获2020年第十届“中绿杯”全国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金奖

  圣谷山获2020年第十届“中绿杯”全国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特金奖

  圣谷山荣获“特金奖”和“金奖”

  2020年第十届“中绿杯”全国名优绿茶质量推选中,圣谷山叠翠茶荣获“特金奖”和云卷茶荣获“金奖”,并进行了颁奖,现场并代表日照茶企进行了企业推介。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及考察团参观指导圣谷山茶博园

  考察团参观茶博园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及考察团参观指导圣谷山茶博园

  王庆会长表示,优越的沿海气候条件、优良的环境造就了日照绿茶的高品质,对圣谷山近几年的发展给与了高度认可,指出在未来应抓住机遇、多角度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考察团们现场座谈品茶

  圣谷山将继续用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和专注高品质的决心煎出一杯杯清香怡人的世界级好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雪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