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面锦旗背后!都包含着一份信任......

2020-08-06 11:30:0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昊 日照报道

  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中都饱含着一段真情,每一段真情里都赋予着群众的一份信任!一份认可!一份肯定!

  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

  近日,事故当事人家属将一面题有“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到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家属对事故处理民警在案件处理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职业操守表示感谢。

  2020年6月28日22时02分许,许某驾驶电动二轮车沿淄博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淄博路与菏泽路交叉路口东侧路段处,与尹某同向行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致许某受伤,车辆受损。此次治疗费用昂贵,许某家属一时无法筹措到医疗费用。

  办案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确认该案件符合救助条件。告知受害人家属可以申请救助基金,并与日照市人民医院启动事故快速救助绿色通道。随后,工作人员完善手续,将准备好的材料报送至日照市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为其成功申请了救助基金共9.5万余元,帮助事故当事人家属解决了燃眉之急。

  执法为民 与民可亲

  7月10日上午,车主张某将一面题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急时刻显真情”的锦旗送到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迎宾路中队,对中队执勤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为抢救患者赢得宝贵时间表示感谢。

  6月11日,迎宾路中队接大队指挥中心调度,一辆车牌号为鲁LR1***的白色小型汽车内有一婴儿烫伤,因市医院无法接诊,正沿北京路前往青岛救治,因车流量大,行使缓慢,需要警车开道。经电话联系,迎宾路中队值班人员迅速在北京路寻找到该车,并驾驶警车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该车送至G204两城大桥路段,并转交由山海天大队接力护送,为及时抢救烫伤婴儿争取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