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上线腾讯和优酷,好评不断受热捧

2020-08-06 09:45:09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娜 日照报道

  经过半年的精心制作,8月5日,青春爱情励志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在腾讯视频和优酷两大网络平台正式上映。作为一部爱情励志电影,该影片一上映,便收获了不俗的流量和口碑。

  影片开头,“坏才刘科学”张文汇将日照喜剧元素融入其中,并以此引出主人公周达相亲始末。这一意外的开始,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影片内容涉及网恋、相亲、欺诈等一系列复杂元素,时而轻松搞笑,时而悬疑紧张……一部时长一个多小时的网络电影,到结束还让人意犹未尽。

  “之前有关注到这部影片的宣传,一直很期待它的上映。我第一时间在腾讯视频进行了观看,感觉很不错,无论是题材还是剧情都很接地气。”刚看完,青年小伙小李便给出了这样的反馈。

  《相亲吧兄弟》在人物的刻画上细腻生动,影片中周达和江莹,影片中江莹,前一刻还是与周达你情我侬的网恋对象,下一秒就变成网络女诈骗犯,然而江莹因为周达的长久陪伴,逐渐产生了真挚的感情。本是虚拟的网恋诈骗,但却演变成了为爱痴狂的故事。无论是江莹为了周达退出组织,还是周达得知真相后拿巨资赎人,都展现出了人性的光辉。

  《相亲吧兄弟》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出品,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及编剧,由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演员宋章萌、曹书玮领衔主演。该影片倾注了制作团队大量的心血,如此多的好评与认可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

  目前,该影片正在热映中,欢迎登陆腾讯视频和优酷点击收看,与主人公共同展开一段精彩绝伦的寻爱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