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全力以赴服务群众

2020-07-29 10:25:0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贾晓晓 日照报道

  因省厅非现场违法处理系统升级后,违法处理需用高拍仪设备人脸识别处理、证件扫描,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港大队率先学习研究违法处理流程,使得到交警东港大队处理非现场违法的人员激增。交警东港大队违法处理室积极应对,全员上阵,通过协调数字证书,增加窗口,延时服务等做法为广大群众办理业务。

  7月6日,日照突然暴雨来袭,导致大队电路故障,违法处理室断电,但是业务窗口人员,利用手电筒,手机等工具,继续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指导使用手机交管12123App,进行处理缴费业务,并为其提供避雨场所。

  7月26日,东港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工作人员宋懿生病,但因每日来大队处理违法人员太多,为了不耽误群众办理业务,避免因为自己生病致使同事们的工作量加大,她每天早上5点,到诊所打完针后,继续带病坚持在工作岗位上。

  据了解,自7月份系统全面升级之后,交警东港大队违法处理室每日处理违法业务平均500余起,最高一天处理700余起,违法处理室的每位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从不喊苦喊累,用自身的行动真正诠释了什么是忠廉担当,畅安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