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创城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提出整改意见与要求

2020-07-29 09:58:2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日照报道

  7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创城办主任杨留星带队督导创城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兖州路美食街、大润发超市、聚顺德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仔细检查市场秩序、亮证经营、门前三包、氛围营造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杨留星强调,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清单,紧盯工作目标,尽职尽责落实工作措施。要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各责任部门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建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整合部门力量,形成治理合力。要统筹发挥好社区“双报到”机关党员志愿者的作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通过创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