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市领导到景区督导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20-07-26 13:48:4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日照报道
  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创城办主任杨留星带队到沿海景区督导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万平口景区、阳光海岸景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景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仔细检查景区公益广告张贴、文明旅游宣传材料摆放、志愿服务岗、无障碍设施设置、旅游投诉处理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杨留星强调,景区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窗口,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督促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提升景区接待服务功能,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引导市民、游客文明旅游,共同提升我市旅游服务水平,确保打赢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