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带队考察济南青岛科技服务业发展

2020-07-25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梁姗 日照报道
  7月23日-24日,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日照市委主委王坤英带领民革日照市委、市科技局一行赴济南、青岛两地考察调研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民革济南市委、民革青岛市委、济南市科技局、青岛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民革日照市委副主委李振函、秘书长李广秋,日照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宁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济南市科技金融大厦、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博科生物等驻济科技服务业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服务机构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研讨交流科技服务业体系建设相关工作。
  随后,调研组来到青岛市分析测算学会、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橡胶谷创业孵化有限公司,深入学习青岛市科技服务业发展经验,探讨先进发展经验成果。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济南、青岛两地科技服务业总体和重点领域发展状况、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发展状况、科技服务业平台建设状况、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机制创新举措先进的理念和成功的经验模式。下步工作中,调研组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以“9+3”攻坚行动为契机,结合日照市科技服务业实际,突出“1+7+N”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深入研究探讨,不断深化调研成果,为日照市高质量发展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