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创城正能量丨市总工会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5 17:2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伟 日照报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4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到萃园社区开展文明共建和创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秋玉,副主席王政之,四级调研员田洪伟、王春鹏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的志愿服务者们身穿红马甲,戴上红袖章,携带清洁工具来到萃园社区,清理路面上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并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单页,营造了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方式,进一步传递创城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