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举行主题活动

2020-06-15 15:53:5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日照报道

  2020年6月13日上午九点,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党支部联合日照东港区弘德法律服务所党支部在江豪国际家居馆举行“《民法典》普法学习及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诚邀了日照市体育局党委委员陈晓萌、东港区统战部新阶层科武科长、东港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参加。

  活动由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副主席,弘德法律服务所葛长亮主任主持并致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一直是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方向,是新时代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行动纲领。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开展的线下健身培训与展示是创新助力我市全民健身发展的有益尝试。

  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迟明辉表示,“现在我们国家不但重视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更重视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我们的健身气功就是给予大家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的最好平台,愿大家通过习练健身气功,强健体魄,营造美好的生活。”

  东港弘德法律服务所海事海商部李洪万主任就《民法典》及涉及的安全方面的法律规定作了辅导。

  接着,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的老师们为大家现场展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五禽戏》。

  在今天的活动中协会秘书长,健身气功国家一级裁判员、教练员张静带领教练组对一些没接触过、渴望习练的家人们进行了八段锦的教学。这次的教学采用了一个老师台上讲解,教练组老师台下辅导的方式,动作要领掌握的快,学起来有兴趣。这真是“老师”们教的认真,“学生”们学的也认真。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普及了法律知识,又学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