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9+3,城市在蝶变①:振奋!日照上半年的新变化!

2020-06-15 15:4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4月3日上午,日照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全市上下要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聚力抓好“9+3”攻坚行动,奋力趟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实干9+3,城市在蝶变》系列报道,聚焦全市今年以来日照的一些新思想、新变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彦平 日照报道

  振奋!上半年!日照竟有这么多变化!看完忍不住更爱她!

  我们的大海,变了!

  3月21日上午8时起,提升改造升级后的万平口景区免费开放改造进出通道、增加体验项目、提升设施服务功能……以及专为孩子们打造的免费儿童乐园万平口变得更美更便捷,万平之美!敞开胸怀迎接天下客!

  不止万平口,东夷小镇、桃花岛、阳光海岸海洋美学馆、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日照海边。

  一条条崭新、舒适、红绿相间的城市绿道犹如延展在金色沙滩边的彩虹让置身此地的市民和游客由衷感叹日照的海边真的变了!变得更美!更舒畅!更开放!

  我们的道路,变了!

  正是因为日照的风景越来越美,更多的外地游客选择了来日照。顺畅、高效的城市道路交通必不可少!对此,咱日照可以大声说“我可以!”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阳光海岸品质提升的战略部署,以交通设施、停车管理、科技应用和组织管理为提升突破点,全力抓好阳光海岸万平口区域交通品质提升工作,确保旅游旺季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增加停车供给提升交通设施加强科技建设应用提升公共交通运力……

  除了这些宏观的大动作,路上的细小变化更加温暖人心!

  更统一、可观性更强的标识标牌;为弱势群体设置的折弯式行人“二次过街”设施、客货混行路口施划“右转危险区”红月亮……日照的道路更顺畅!更智能!更人性化!

  我们的休闲方式,变了!

  选一个周末在顺畅的道路上轻松地驰骋到海边呼吸着略带潮湿的空气或者看海鸥自由自在地翱翔这样的生活多么惬意舒适

  但是,又不止于这些!

  如果你想运动了足球公园、网球公园、太阳公园……一系列崭新的、配备完善的便民运动场所对市民开放。

  如果想安静地读书,大大小小的城市书房就在市民身边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带着小朋友出门没地去?

  最新开放的超大儿童乐园免费进!!

  我们的休闲生活更健康!更文艺!更多彩!

  我们的乡村,变了!

  城市生活变得越来越精致,让生活在其中的市民幸福感越来越足与此同时,一衣带水的乡村也变了!

  村居越来越整洁了!道路越来越顺畅了!

  越来越多的乡村元素成为全国的“网红”杏花似海的驼石沟文艺恬静的春风十里绵延63公路串起一路精彩的齐鲁风情5号线……在这些满载乡村元素与风情的背后是逐渐找准自己定位并因势利导发展振兴起来的美丽乡村我们的故乡,变美了!变富了!老家人的日子越来越好了!

  让我们很难察觉到身边点滴的变化但是偶然停住脚步却会猛然在变化中感受到惊喜这一年,日照的变化实在太多太多变化的背后,是市委市政府以及城市管理者普通城市建设者和所有市民的共同努力

  实干“9+3”,城市在蝶变!

  带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和向往未来的日照发展不可估量!愿我们也随着城市发展变得越来越好!口袋里存款越来越多!幸福感越来越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