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一行来日照市考察

2020-06-10 17:3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伟 日照报道


  交流会现场

  徐伟南听取汇报

  6月9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伟南一行18人来我市考察工匠选树、弘扬工匠精神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等陪同。

  李崇禧讲话

  交流会上,李崇禧对徐伟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推动职工全员创新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李登来讲话

  李登来对近年来日照市总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职工全员创新的四项工作情况作出汇报。一是高规格选树,厚植劳模文化、工匠文化。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文件,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奠定了基础、厚植了土壤。二是多渠道培育,不断壮大劳模工匠队伍。通过设立日照工匠学院、升级劳动技能竞赛、搭建创新展示平台,在竞赛和创新中培育劳模工匠。三是全方位引领,聚力推动职工全员创新。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工匠作用,实施“工创”行动,营造了广大职工全方位、全体系、全领域创新局面。四是尽全力保障,健全职工创新激励机制。将职工创新纳入职代会和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建立完善职工创新成长机制并完善创新激励奖励机制,将职工创新权益落到实处。徐伟南对我市总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会后,双方前往日照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日照供电公司、贾廷波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地开展考察工作。

  考察日照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考察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日照供电公司

  考察贾廷波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聚力推动职工全员创新,广泛开展向劳模和工匠学习活动,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工作中,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奠定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