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福州=日照=大连航线今起开通!

2020-06-01 17:31:15 来源:  作者:

  从大连飞来的KN2301次航班落地日照

迎接航班机组人员

福州=日照=大连航线正式通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日讯(记者 付翔 见习记者 吕娜)6月1日11点25分,随着从大连飞来的KN2301次航班落地日照,福州=日照=大连航线正式通航,日照机场通达福州啦!

  新开通的福州=日照=大连航线,由中联航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B737系列机型。

  时刻信息如下:

  福州是福建省省会,是福建省的政治、文化、交通中心。福州=日照=大连航线的开通,将对促进日照与福州、大连间的经贸往来和旅游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该航线的机票价格也很优惠,

  日照飞福州,单程358元起(不含税)!

  (以上图片及票价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春光和煦,莫负好时光。赶紧订机票出去旅行吧!

  2020年夏航季,日照机场新开福州、呼和浩特航线,加密长沙、长春航线,通航点达18个,分别为:北京(大兴)、上海(浦东)、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太原、长沙、杭州、武汉、大连、哈尔滨、长春、沈阳、厦门、昆明、福州、呼和浩特。

  日照机场问询电话:0633-7999996;日照机场票务中心电话:0633-7999999;日照机场票务中心地址:日照市东港区华润万象汇L158日照机场城市候机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