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庆森:日照绿茶品质不断提升 好春茶还要好推广

2020-05-30 18:35:1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30日讯(记者 郑云歌 田洪祥)5月30日上午,2020年国际茶日暨“日照好春茶”山东行启动仪式在日照市东夷小镇举行。茶界知名专家、日照知名茶叶企业及茶叶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赴日照绿茶盛会。

  活动中,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杜庆森与与会嘉宾共同品茗日照绿茶、观看炒茶师傅手工炒制鲜叶。他表示,近年来,日照绿茶品质不断提升,浓郁的板栗香成为日照绿茶的招牌性“气质”,要继续加大日照绿茶的宣传推广力度,在互联网时代更要用好网络,做好日照“北方绿茶之乡”的品牌传播和形象塑造工作。

  内容丰富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大家纷纷为高品质的日照绿茶点赞。活动现场,杜庆森还即兴赋诗祝贺纪念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北方有嘉木,日照绿茶长。

  国际茶日秀,世界共品享。

  东夷有小镇,游人看巧匠。

  最亮茶童子,彬彬送茶香。

  擂台杯杯茶,形色味汤尝。

  大师点迷津,高手在乡坊。

  北移风雨铸,听涛岸增祥。

  日出先照美,物华天宝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