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日照丨在日照国家海滨森林公园 与麋鹿来一场亲密互动

2020-03-17 11: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7日讯 活泼可爱的麋鹿,清淡优雅的汉服,做工精美的文创产品,1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的麋鹿园内。

  森林麋鹿园是山东首家以“森林麋鹿”为主题的文化生态项目,在和煦温暖的阳光下,记者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麋鹿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北沿海路北首,属国家4A级景区。公园依山傍海,林海相依,总面积有12000亩,森林覆盖率达78%。公园内有长达7公里的黄金海岸线,浪缓滩阔、沙质细润、海水洁净,被有关专家誉为“中国沿海仅存未被污染的黄金海岸”。丁肇中先生称这里的沙滩是“夏威夷所不及”。

  据了解,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一年四季均有看点,春天赏樱花,夏天赏荷花,秋天赏红叶,冬天赏腊梅。现已形成森林旅游区、海滨娱乐区、疗养度假区和太公文化区4个旅游功能区。同时,公园还开展了多人骑自行车、欧式马车、游览观光车、沙滩车、河道游船等游乐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