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学校放大招,召开线上“表彰大会!

2020-03-0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家都知道,因为疫情原因

  全国各地中小学都延期开学了

  但停课不停学

  学习以网课的形式开始了!

  日照一学校放大招

  ——召开了线上“表彰大会!

  随着复工潮的来临,家长们返回工作岗位,越来越多的同学需要独立在家完成每天的网上学习。为稳定学生情绪,让学生保持学习新鲜感,保障学生课程不断档,帮助家长做好家庭教育。

  莒县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了线上“表彰大会”,“居家学习小模范”“自律小模范”等奖项,表彰坚持学习、自律居家的尚美少年们。全体师生、家长700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线上表彰大会。

  本次“云表彰”大会由学校拟定表彰称号,各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评选。

  准备好!

  一大波“云奖状”你走来!

  自律小模范

  居家学习小模范

  家务小能手

  听讲小明星

  小小书法家

  当手捧着一张张别致的奖状,

  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最纯真的笑容,

  这笑容打动着每一位老师,

  也感动着每一位家长。

  当看到孩子们的高兴的样子时,

  很多家长朋友纷纷在班级群内

  留下自己的感谢感恩。

  老师们为了筹备这样一次云端表彰会,也变身电脑小达人,电脑、手机制作奖状不在话下,为了让孩子们有仪式感,喜庆的ppt用起来,颁奖音乐响起来,所有的付出都不喊累,只因我们是老师!疫情时期,为孩子们做好每一件事,这就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特殊时期不但要做”有温度的教育“,更要做”暖人心的教育“。本次线上”表彰大会“的召开,为长期居家学习的学生们送去防疫必胜的信心,引导更多的学生向居家榜样学习,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勤勉刻苦的态度、健康阳光的心态高质量参与网上学习。学校也将继续密切关注学生居家学习情况,加强家校共育的合力,针对性地开展家校线上活动,做好家庭教育辅导,全体尚美教师敢担当、为情怀、做实事、化寒冰、迎春归!

  莒县第一实验小学

  为你点赞!

  孩子们,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