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G3500!被拍到了!

2020-03-0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6日讯(通讯员 贾晓晓)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日”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天下午,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港大队黄海路中队,收到了无名“雷锋”的捐赠。

  3月5日下午15时许,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港大队黄海路中队执勤人员正在办公室整理材料,忽然进来两名群众,执勤人员以为是前来办理业务的,刚要询问具体想要办理什么业务时,其中一名群众说:“辛苦了,给你们送一点消毒酒精”。

  放下东西后,两人转身就走,执勤人员赶忙追上去,询问他们的名字,可他们说:“不需要知道我们名字,你们辛苦了!”。执勤人员追出去后,两名热心群众已驾车离开,执勤人员想要拍下他们的身影,却也只拍到了他们驾驶的车辆的车牌号。鲁LG3500的车主,感谢你。

  在这场突然而来的疫情中,总有那么一些平凡的人和看似平凡的瞬间,带给了我们满满的正能量!有你们,真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