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雷锋、学雷锋 曲师附属实验学校这样做

2020-03-06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6日讯 (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张佳)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师生共同忆雷锋、学雷锋,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抗疫期间,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老师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施红老师、陈长帮师傅;始终坚持“线上教学”的牟娜老师、周东芳、邰永梅等老师;为保证学生“线上学习”质量,在寒风中分发教材的王杰、于云霞、韩邦秋等老师。平凡人的抗疫行动中,显示出爱岗敬业,不畏艰辛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除了号召学习身边榜样的精神,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还开展了多形式主题实践活动,“小小雷锋传承人” ,一起去寻找“雷锋”叔叔 ,重温电影《雷锋》和“话说雷锋”等。

  学生还积极制作了“学雷锋”手抄报,录制“学雷锋”短视频,颂扬像雷锋那样的一线抗疫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