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中学:先消毒再发书 3.9万本教材老师给你送到家

2020-03-06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按小区分发教材

对运送教材车辆进行消毒

分发教材人员检查体温

分类、规整教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磊 实习生 梁昕怡)在防控疫情期间,为满足广大师生居家上课的需要,保证学生的线上学习质量,日照市北京路中学迅速响应日照市东港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安排,于3月4日展开了春季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

  本次教材发放工作学校坚持“消毒防控、分散领取、确保安全”的原则,全面、全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消毒防护工作,保证教材卫生、人员安全。

  在教材运送到校园后,日照市北京路中学对教材及所用发放教材的车辆进行了严格消毒。同时要求所有参与发放教材的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全程佩戴口罩,在校门口登记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校园。

  此次参与教材发放的人员有学校老师、家委会成员以及家长志愿者。大家根据教导处提供的免费教材征订数及教辅征订数,以班级为单位,按照“一生一袋”的标准,将每一名学生的教材单独包装。

  同时为避免人员扎堆的情况,保证人员健康与安全,校外分送教材时,分送人员将教材送至小区指定位置,通知家长到指定位置,错时领取教材。

  3月6日前,日照市北京路中学将分时段、分年级有序进行39728本教材的发放,确保全校3000余名学生全部尽早用上放心教材,保障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