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路小学“线上队课” 教你发现身边的“雷锋”

2020-03-0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连云港路小学云队会

少先队员绘制手抄报

少先队员云队会

五一中队少先队员的手抄报

云队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李佳 实习生 苏钰)今天是第57个“学雷锋”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学雷锋活动。

  随着时代发展,雷锋精神已经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宝贵精神财富,也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少先队员们。连云港路小学各中队辅导员们通过云队会的形式,学习雷锋事迹、雷锋歌曲、雷锋电影等相关的文章与视频,让队员们走近雷锋、了解雷锋、深化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争做雷锋式的新时代好少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也给全体少先队员上了震撼心灵的一课,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连云港路小学的学生们通过网上队课活动,再一次触摸那一颗平凡而高贵的心灵,雷锋精神在少先队员的心中生根发芽。

  在认真听队课的同时,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各界的“雷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五一向阳花中队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绘制手抄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