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央活力区服务中心积极稳妥推进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复工

2020-02-13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3日讯 日照市中央活力区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开(复)工的要求精神,组织重点工程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开(复)工。服务中心上班伊始就对26个重点工程项目开(复)工计划、用工数量及来源、存在困难等进行了调查摸底,建立了台账,积极指导企业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开(复)工做好准备。

  2月12日,为简化程序、方便企业,市中央活力区服务中心和市住建局、项目所在街道办事处成立联合办公室,集中办公,靠前服务,办理工程项目开(复)工审查审核。

对项目报送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入档

进入施工现场逐一核查

  截至目前,中央活力区范围已有总部基地、日照中心、银座梦时代广场、万丽海景4个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其他项目正在准备开(复)工。

总部基地项目现场疫情防控

日照中心施工现场

银座梦时代广场施工现场

万丽海景施工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