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 一家有“温度的医院”

2019-12-16 17:3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6日讯记者 厉希伟  通讯员 孔德志)每天络绎不绝的人群,在医院里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故事,或喜或悲,北方寒风凌冽的秋冬,偶有明媚的阳光,但是发生在五莲县康复医院内的一个个故事,让人觉得暖人心脾。
  暖心的“陌生闺女”
  您的孩子给您剪过指甲吗?您想过会有一位和自己女儿一般大的陌生女孩给您剪指甲吗?图上的是消化内分泌康复科的护士苑晓丽,正在为住院患者修剪指甲,事情很小,但心里突然被暖了一下不是吗?选择护士这个职业,就选择了奉献。身为一名护理工作者,她们热爱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将病人的健康视为工作最高的追求。
  跪地康复治疗师
  照片中跪在地上的是我院康复诊疗中心主任安树聪,当时他正在为一名男性患者实施康复治疗。他说,由于该患者身体不便,常规姿势难以操作,于是他很自然地跪了下来,以便更好的为患者进行康复。
  外科护理群里的一声倡议,护士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这些东西,或许不能彻底解决这个家庭的困难,但它却承载着她们满满的爱与祝福。
  暖心的日常
  图上是消化内分泌康复科护士长王有兰和神经康复科护士长潘光霞,她们用人性化的护理服务提高了病人对医务人员的满意度,“这里的护士就像家人一般,对病人无微不至。”老人笑着说。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当你老了,走不动了, 有我们,在我们的老年康复科,你会看到,有责任,有专业,有感叹,有感动,有敬业,有辛苦,但更多的,却是有爱!
  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幕幕温暖感人的场景背后,是患者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的付出与成长。患者的微笑见证了我们的用心与努力;优质服务的温度,温暖着每一位患者。
  改变如婴儿一般,从蹒跚学步到咿呀学语再到茁壮成长,时间推动着县康复医院不断变化,但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