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日照高速交警获赠锦旗!

2019-12-11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女士赠送锦旗

与民警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0日讯12月4日10时许,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内一位群众不慎将钱包遗忘在柜台上。工作人员发现钱包后,立即在大厅内寻找失主,但是并未发现其人,只好先将钱包妥善保管。临近午时,工作人员迟迟未等到失主的出现,只好通过查看钱包内的证件,查询并联系到了失主杨女士。杨女士接到电话,随即来到交通违法处理大厅认领钱包。看到失而复得钱的钱包后,杨女士急迫的告诉民警:因为钱包内放有重要物件,发现丢失后焦虑万分……

  12月10日9时许,杨女士带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了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激动的将锦旗赠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并为日照高速交警的热情相助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