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到日照市茶科所互动交流

2019-11-25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到日照市茶科所互动交流

市委副书记李在武陪同

参观茶叶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

与科研人员交流

参观无性系良种繁育智能温室

查看黑茶发酵
扦插育苗
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参观市茶科所
查看茶树生长情况

在市茶科所生态示范茶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5日讯(记者 张斌)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于11月25日在日照市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会前,李希信到市茶叶科学研究所同茶叶科研一线工作人员就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农业农村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市委副书记李在武陪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书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桂华参加。

  在市茶科所,李希信一行参观了茶叶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无性系良种繁育智能温室和生态示范茶园,与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市茶科所的相关工作情况。李希信充分肯定了市茶科所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茶叶科研工作对于乡村振兴、农民富裕责任重大,日照市茶科所要积极将科研成果进行转化,为日照乃至山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市茶科所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国家、省市茶叶科研计划项目30余项,自选研究课题60余项,获得省科技进步奖8项,省丰收计划奖2项,市科技进步奖25项,国家专利38件,育成茶树抗寒新品种2个。在茶园区划、茶树育种、病虫害防治、速成高产、标准化生产及名优茶加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研究,为北方茶叶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