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送”来利好:凭车票可享省内多景点免费游

2019-11-24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受鲁南(日兰)高铁将开通影响,不少省内景区推出免票游玩、门票打折等优惠待遇

“高铁环游齐鲁”示意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4日讯(记者 张鑫)11月26日,备受关注的鲁南(日兰)高铁就将正式通车,打通向西的铁路线之余,也让日照人“一趟列车环游齐鲁”成为可能。受可预见的游客流增长影响,省内多个地市的数十家星级景区将针对乘坐环线的高铁旅客给予免票游玩、门票打折等优惠待遇。

  据山东中铁文化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中铁文化传媒公司已与北京交通大学、国铁吉讯、携程集团、悦途出行、哈罗出行等国内知名机构合作推出了“高铁自由行”旅游品牌。目前已有曲阜三孔、尼山圣境、日照万平口和日照海洋公园等40余家星级景区分别给予乘坐“高铁环游齐鲁”列车及“高铁自由行”游客从门票打折到免票游玩的不同折扣。

  此外,在新推出的“齐鲁大动脉”手机APP上线的30余家酒店还将分别给出门市价4折优惠、延时退房及入住赠送果盘等贴心服务。APP内还设置了“快捷出行、高铁环游、商旅服务”等版块,利用智慧出行方式提升到达景区便利性。在“齐鲁大动脉”手机APP推广期间,旅客下载注册还将有“出行优惠劵礼包”赠送。

  日照市也特别推出了“手持高铁票 快乐游日照”优惠活动:全市3A级及以上景区自鲁南高铁开通之日起三个月内,面向高铁游客统一推出免首门票优惠政策,园区内收费项目推出消费打折等优惠。

  其中,海洋公园推出开通当日乘坐鲁南高铁到达日照的乘客凭本人车票和身份证可免费游园;自鲁南高铁开通之日起一个月内,乘坐鲁南高铁进园的游客享受110元的票价优惠。部分酒店推出在规定期限内持当日高铁票可享优惠订餐、住房、洗衣等优惠活动。部分旅行社推出针对乘坐高铁的散客游、团队游打折优惠活动。日照市文旅局还广泛发动更多的民宿、文创等文旅企业,面向高铁游客推出各自优惠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