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价出炉!刚刚!鲁南(日兰)高铁放票了!

2019-11-25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1月25日6时!即将通车的鲁南(日兰)高铁新开车次开放售票了!具体车次、时刻等资讯信息已出炉!快跟着小编来看一看有哪些车次到咱们日照吧!

  到临沂北的G5535次列车,二等票价39元,全程36分钟;

  到曲阜东的G5577次列车,二等票价103元,全程1小时27分钟;

  到济南西的G5565次列车,二等票价130元,全程2小时6分钟(27日开行);

  到青岛北的G5574次列车,二等票价57元,全程1小时8分钟;

  到烟台南的G5582次列车,二等票价110.5元,全程2小时22分钟;本趟车次终点站为威海站,全程需2小时52分钟,二等票价133元(27日开行);

  还有更多具体车次、时刻等资讯信息,旅客朋友可查询“中国铁路”微信和铁路12306网站、微信、客户端。

  如何购票?当然是直接在12306官网(或者APP)上购买啦,小编送你一个链接,先查查看看有没有你要的票吧!

  11月26日,日兰高铁日照至曲阜段将开通运营。这条铁路既是山东铁路史上投资最大、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也是沂蒙革命老区开通的首条高铁。

  日兰高铁日曲段位于山东省南部地区,线路全长23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日照西、厉家寨、莒南北、临沂北、费县北、蒙山、泗水南、曲阜东8座车站,除日照西和曲阜东外均为新建车站,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

  日兰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初期,铁路部门将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日常线14对、周末线3对、高峰线3对,日照至曲阜间最快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3小时13分,压缩至1小时14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