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日照“智爱妈妈行动”圆满结束 品牌公益活动成果丰硕

2019-11-2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万嵩

智爱妈妈行动主题科教讲座

学生们体验科普大篷车器材

艺术课堂

艺术课堂

学生们兴趣高涨

科普中国平台推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20日讯记者  万嵩20日上午,由日照市科协主办的日照“智爱妈妈行动·小手拉大手亲子科教活动”走进莒县招贤镇中心小学,这是本年度第20场活动,也标志着2019年度日照“智爱妈妈行动”圆满结束。

20日,日照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臧新宇,日照市科协副主席解植国,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兆梅、莒县科协主任刘信义一行人来到招贤镇中心小学调研智爱妈妈行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日照少年宫的专业老师给学生们上精彩的艺术课,有音乐、舞蹈和手工等一系列兴趣课程,科普大篷车为学生们带来了互动科技器材的体验,学生们三五成群分享科普体验的快乐。来自日照市心理协会的心理专家受邀为部分学生的妈妈们作“情绪管理”主题科教讲座,向家长们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

据了解,日照“智爱妈妈行动”于20179月启动,三年来,日照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和科技专家,走进全市32县的55所偏远农村中小学校,为农村青少年和农村妇女开展55场次科普报告或科技培训活动,770堂艺术课程,55场科普大篷车巡展,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材料60000份,培训青少年50000多人次,直接影响农村妈妈25000多人次,间接带动影响农村妇女200000多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