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专家莅临五莲县康复医院坐诊、培训、教学

2019-10-2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陈晓蕾
 
赵洪川教授为患者进行了无痛胃肠镜检查
孙瑞华教授为康复医院医护人员进行授课
专家们在五莲县康复医院门口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0日讯(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陈晓蕾)10月19日,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消化科主任赵洪川教授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中日友好医院临床研究数据与项目管理平台副主任孙瑞华教授到五莲县康复医院进行坐诊、教学及培训,五莲县政府副县长孙慧媛陪同活动。

  一大早,五莲县康复医院消化内镜室就坐满了等候的病人。赵洪川教授到达后,立即查看病人的病历,仔细询问病史,并为预约的病人进行了无痛胃肠镜检查。

  赵教授用娴熟的手法及独到的见解为科室人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消化内分泌康复科闫梅主任说:“近距离跟着专家学习,既让我们领略了专家的风范,又丰富了诊疗经验,开阔了临床诊治思路。”

  “没想到能让北京这么好的专家给我做胃镜,我这就放心了!”麻醉刚醒的解大叔激动的说。解大叔这半年来老觉得胃不舒服,想出去看看,年纪大了,孩子上班还得请假,所以一直拖着。这次北京专家来给做了胃镜,并给予了诊疗方案,不出家门口就解决了大问题。

  下午,孙瑞华教授为康复医院部分医护人员进行了《提高伦理认识 规范医疗行为》的培训授课,孙教授从伦理学的认识进行介绍,并通过临床案例一一进行分析,怎样从伦理学为临床提供医疗决策,并对从伦理学角度分析和判断医疗行为的规范性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活动,让五莲的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也为五莲县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带来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技术,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