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璀璨点亮城市夜空 日照举办奋进之歌焰火晚会

2019-10-18 2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杜艳丽 摄

韩勇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8日讯(记者 贾小亿)星桥夜度,火树宵开,天碧银河欲下来。今夜,上万朵烟花点亮了日照的夜空,与漫天星斗交相辉映。火树银花之下,万家灯火似乎都笼罩在了流光溢彩的梦境里。今夜,你是否也为这场盛大的焰火而沉醉流连?让我们跟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一起回顾今夜的精彩瞬间。

江爱敏 摄

马仁德 摄

  18日晚,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周边人影攒动。汇聚于此的市民们纷纷抬头仰望,等待着腾空而起的焰火装点日照的夜空。

  夜幕降临,面前是逐渐模糊的海天一线,背后是高楼林立的中央活力区。晚上七点半,第一朵烟花腾空,随着序曲的优美乐声,焰火晚会拉开了序幕。绽开后的焰火似天中星坠落入水,一时间海中天上流光溢彩,令人目不暇接。

江爱敏 摄

张军华 摄

  焰火晚会以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岛周边的海、泻湖及城市建筑群等城市实景作为广阔舞台,分为序曲及四个篇章进行表演,在乐声和旁白的解说中,日照的发展画卷,随着绚丽璀璨的焰火逐一展开。

  日照东方,舞动蔚蓝,三十而立,逐梦前行。四个篇章中,接连升空的焰火,异彩纷呈的烟花组团,伴随着灯光秀、激光秀的联动表演,将日照的夜色点燃,也带领着观礼的市民们跨过岁月灿烂的足迹,迎接崭新的明天。在绚烂的焰火中,正奋勇前行于日照发展道路的每一位市民,都许下了同一个心愿:日照,阔步向前!

杜艳丽 摄

  日出先照,山海相接,海洋与陆地在这里相拥,用几千年时光筑就一个叫“日照”的家园。因港而兴,向海图强,传承与革新在这里碰撞,用锐意进取完成现代化海滨城市的蝶变。

王佃金 摄

  “很震撼的焰火晚会,看到今晚的焰火,就像回顾了与日照共同成长的历程。”带着女儿来的王先生说,“日照发展的很快,希望日照能越来越好。”

  “我比日照小八岁。”在日照上大学的90后姑娘唐雪,在焰火下说出了自己对日照的告白,“我在日照长大,在日照上学,也将在日照工作。最初的八年,我未能与日照一路同行,今后的许多年,我会为日照的未来锦上添花,再添精彩。”

杜艳丽 摄

  今夜的日照市,灯火通明,流光溢彩。

  今后的日照市,带着勋章与荣耀扬帆再起航,厚积薄发,再起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