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摩托司机“蛇形走位”被拦下 呼气式检测竟吹出300多!

2019-10-1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彦平 贾晓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贾晓晓9271730分许,交警东港大队日照路中队执勤人员巡逻至金阳路与西海路路口时,前方的一辆摩托车引起了执勤人员的注意。只见该摩托车未悬挂摩托车号牌,并且在路上蛇形走位,十分危险。执勤人员立即上前对车辆拦截进行检查,在检查时发现,该驾驶人吴某满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竟吹出346.0mg\100ml的数值!执勤人员立即将驾驶人带到中医院抽血备查。并将驾驶人带回中队进行询问,驾驶人称,当日上午12点左右喝的酒,一直睡到下午五点左右,接着就骑车出来了。该驾驶人被查处位置正是一所学校门口附近,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1012日,经血液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人吴某静脉血中乙醇含量为306.7 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