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事故,山海天交警出了这些招

2019-10-14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14日讯 山海天交警大队始终把严防交通事故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全体民警、辅警的业务能力,保障辖区交通环境平稳安全,增强市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大队进一步规范和提高交通事故统计分析工作,认真分析辖区内事故发生的详细情况,疏理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通过细化事故信息分类统计,为大队整体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定期召开事故处理工作例会,对交通事故处理工作进行总结。采取日统计、周研判、月分析、典型剖析等方法,深入研究掌握交通事故特点和规律。

另外,对交通事故成因进行分析,实现从事故处理延伸到事故预防的关口前移,今年4月份以来,排查安全隐患40余起,目前已整改近30起。

除此之外,大队还以“畅安为民保大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活动为抓手,制定计划,明确责任,做到事故应录尽录,统计事故24小时信息录入率达到100%,信息全项率达到100%,通过事故信息研判,查处疲劳驾驶危险化学品车辆行为2起,依法对驾驶人一次记12分,有效警示震慑了此类危险驾驶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