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交警多举措查侦逃逸案件

2019-10-1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14日讯 肇事逃逸案件除了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对社会诚信和公平也有极其恶劣影响。因此,山海天交警大队始终将严厉侦破打击肇事逃逸案件作为重要工作,今年的11起肇事逃逸案件全部侦破。

实际工作中,大队进一步落实交通肇事逃逸查缉预案,不断强化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防控、查处、打击力度,发扬快速反应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集中优势警力,强力攻坚,全力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严惩肇事逃逸人,震慑肇事逃逸的不法行为,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今年以来,发生的11起肇事逃逸事故全部破获。

另外,大队坚持对疑难案件进行会商,大队分管副大队长牵头组织召开疑难案件专门会议,对处理疑难刑事案件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讨论,并就不能把握的问题及时咨询相关业务部门,对事故中的有效证据进行研究。

为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大队坚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商研判,为疑难案件的处置提供有力支持,今年以来,共刑事立案16起,刑事拘留11人,移送审查起诉13起,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8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