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东港区女创业者妇联开展关爱慰问老兵活动

2019-09-26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兴业银行日照分行行长李军、行长助理相丽红等为老兵送去生活用品

 

为老兵体检

 

女创联成员和老兵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6日讯记者 王雪雁 刘映彝 杨丹)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老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聚焦扶贫关爱行动,9月26日,东港区妇联、“女创联”联合兴业银行日照分行一起开展关爱慰问低保户老兵活动。 东港区女创业者妇联主席孙倩,兴业银行日照分行行长李军、行长助理相丽红及部分女创联代表参加了此次扶贫关爱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对东港区河山镇部分低保户退役士兵、伤残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表达敬意和问候。除了给“老兵”代表们带去了米面肉等必要的生活用品,来自中康体检中心的随行义诊医生还分别为老兵们进行公益会诊,为老兵们的身心健康注入了一份爱的力量。女创联成员、润生堂大药房的总经理唐光娟还向老兵捐赠了电子血压仪、血糖仪等器械,并表示将持续为贫困老兵免费提供药品支持。

  东港区女创业者妇联主席孙倩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慰问老兵活动是在东港区妇联的指导下开展的,通知在女创联内部下达之后,女创联成员报名踊跃,这次走访的生活用品也都是女创联内部企业家自己企业生产的。女创联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已经组织过多次活动,以后还将继续组织公益活动,引领女创业者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区精准扶贫、创业就业、“双招双引”等大局工作积极作为,为推动东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