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交11路线路调整 临时撤销“铁路货运站(路南)”站

2019-09-24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邹慧)记者从日照公交能源集团了解到,因海滨三路(黄海二路至黄海三路)路段雨污分流工程施工,致使运行该路段的公交11路(下行)无法正常通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因道路施工给乘客带来的出行不便,我公司自9月23日起临时调整公交11路,待具备通行条件后再恢复原线路运行。具体如下:

  职业技术学院至石臼街道方向,原运行黄海三路(海滨四路至海滨三路)、海滨三路(黄海三路至黄海二路)路段停止运行。临时调整为海滨四路(黄海三路至黄海二路)、黄海二路(海滨四路至海滨三路)路段运行。临时撤销“铁路货运站(路南)”“宏达居委(路西)”站,增设 “海滨四路北口(路西)”“市农发行(路南)”站。

  除临时调整路段以外,其他运行路段不变。线路首末班时间和发车间隔不变,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