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志愿扶贫的桥梁 日照志愿扶贫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

2019-09-1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万嵩 石浩男

会议现场 

日照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家增讲话 

日照市扶贫办宣传培训组组长张作良主持会议 

大众网技术人员做小程序操作使用培训 

现场人员使用小程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1日讯(记者 万嵩 石浩男)11日上午,日照市志愿扶贫暨日照志愿扶贫微信小程序发布工作会议在市扶贫办会议室召开,会上,安排部署日照志愿扶贫工作,公开发布“日照志愿扶贫”微信小程序,动员日照各级、社会各界进一步行动起来,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等先进手段,加大措施,持续发力,推动日照志愿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照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平出席会议。日照各区县扶贫办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扶贫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志愿组织代表和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众网日照技术人员首先对“日照志愿扶贫”微信小程序的操作使用进行现场培训,随后日照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家增对日照市脱贫攻坚以来的志愿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以及对下一步日照市志愿扶贫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同时也对“日照志愿扶贫”微信小程序的推广使用作出了明确要求。

  张家增讲道,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广大志愿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积极参与扶贫,展现了社会志愿力量在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作用,下一步应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展示社会爱心力量在脱贫攻坚中的风采和作用,同时也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支持志愿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浓厚氛围。

  “日照志愿扶贫”微信小程序是一款帮助贫困户与志愿组织、志愿者个人实现快捷高效、对接精准的供需对接互联网平台,将会解决两个方面的供需对接,志愿组织、志愿者个人与贫困群众之间的对接,实现精准帮扶以及企业、各类基金与志愿组织、志愿者个人之间的对接,为双方牵线搭桥,让志愿组织、志愿者个人找到资金、政策支持。目前,小程序面向贫困户、扶贫系统干部、企业、基金组织、行业协会、商会、志愿组织、志愿者个人开放,允许其在小程序上发布和认领使用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