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了!日照街道许家楼村生活二区安置楼成功分配

2019-09-11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小龙

许家楼生活二区门口张灯结彩,迎接前来分房的村民 

安置房分房仪式开始 

前来分房的村民 

回迁楼上挂着大大的欢迎条幅 

签字确认选定的房屋 

选房人员正在选取自己的户型 

未排到号的村民正在提前观望要选取的户型楼层 

等待选房的回迁村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1日讯(记者 牟小龙)10日上午,位于嘉阳路东、金海路南的许家楼生活二区的门口,久别家园的许家楼村村民早已在此等候。时隔8年,许家楼村安置楼开始分配。

  据了解,许家楼村于2011年实施全面拆迁,拆迁区域共计640户,由于拆迁补偿政策及历史原因,使拆迁未获成功,党员群众对此意见很大。2016年6月在街道党委的帮助下,拆除了原村民租赁集体土地大院,腾空土地41亩,规划设计高层住宅5栋,共计639户,保证了拆迁户、未拆迁户每户一套,2017年4月18日安置楼房正式开工,同年11月18日主体竣工。2018年年初村两委换届,产生新的领导班子,即把拆迁列入主题议程,经过多方筹划,村两委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于2018年5月18日与拆迁区域剩余255户全部签订协议,利用近一年的时间,拆迁区域房屋全部腾空拆除。

  2019年9月10日上午,在上级党委帮助下,许家楼村克服种种困难,将历次拆迁未安置共分两个批次于当日全部顺利安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