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警缉查布控报废车辆,仔细一查司机竟持C4证!

2019-09-1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 (通讯员 卢浩2019年9月10日15时47分许,一辆车牌为鲁LTV297号牌轻型普通货车在行经613省道与222省道路口时,交警东港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涉嫌驾驶报废车辆!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指令,辖区中队民警立即行动将其驾驶人法某拦截。经过进一步仔细核查,竟然发现驾驶人法某持C4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属于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目前,法某因违规驾驶报废车辆被处以罚款1500元,同时依法予以收缴车辆;另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交警东港大队提示:车辆一旦逾期未检验或强制报废等,即被交管部门录入缉查布控黑名单,发现该车上路时,缉查布控系统将在第一时间发出预警。同时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杜绝驾驶假牌、套牌、逾期未检验等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