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宝贝”老师上线!用爱浇灌孩子成长

2019-09-10 13: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伊鸣

为孩子们讲授篮球操的动作要领 

孩子们喜爱的“篮球操” 

篮球操一起表演中 

班中孩子双手拍球 

王丽莉在课堂中和孩子互动 

为孩子讲课 

耐心辅导孩子读书 

课件孩子与王老师亲密拥抱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幼儿团体操比赛 

飞凡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文艺展演 

孩子们舞台“篮球操”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9日讯(记者 孙瑜泽 伊鸣)每个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些人影响着他们的人生轨迹,而老师便是除父母外对我们影响最大的人。王丽莉,是日照飞凡幼儿园的一名老师,用她的话来讲:“幼师是一个让我骄傲的职业,也是让我应该感谢的职业,我在用心帮孩子打开人生的第一扇大门”。

  从2015年从业至今已有四个年头,王丽莉说,这是让她人生转变的四年,四年中她由内向变得外向起来,更从一个女汉子变得温柔,原本的急性子也变得有耐心起来,而这所有看似容易的事却着实不易。现在,她不仅是孩子最喜欢的老师,更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本着一颗爱与尊重的心,加上呵护与激励的职业态度,王丽莉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并不断创新自己的教学课程。而由她牵头带动的“篮球操”更是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王丽莉说,中国三大球中,篮球是最适合3—6岁儿童进行的运动,而自己恰巧之前进行过篮球方面的训练,所以就开始了”篮球操”的创作教学过程。现在这项运动已经成了飞凡幼儿园的每天必备项目,每周都有计划课程,每天早上都会出操拍球。

  “篮球操”的推行,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协调性,有助于其身体的成长发育,更能激发孩子的积极性,孩子回家以后,会将学习到的“篮球操”内容及时与家长交流展示,更是有利于亲子关系的培养。

  王丽莉说,这个职业只有热爱才能长久。作为一名老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多的感动是来自于孩子的成长,来自于孩子们对老师情感上反馈和依赖。她希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永葆初心,用爱浇灌每个孩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