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邀您共赏“同心·莒韵”之美

2019-08-30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同心社区莒韵旗袍艺术团无疑是这清凉晨风中最夺目的风景 

艺术团成员们身着旗袍,美丽前行,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7日讯 向阳花开烂漫,闲庭信步优雅。同心社区莒韵旗袍艺术团无疑是这清凉晨风中最夺目的风景。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组织邀请莒县同心社区莒韵艺术团参加“喜迎祖国70华诞,莒韵女性同谱华章”旗袍秀暨金融知识竞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艺术团成员们身着旗袍,美丽前行,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冻龄”美女如云,不仅在花海中光彩照人,在金融知识竞赛的现场,踊跃竞答,更是展示出知性魅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碰撞出历史与现代的火花,展现了传统与时尚之美,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社区居民对日照银行专业金融团队、优质金融产品、“市民自己的银行”品牌的认可,不断推动莒县中心支行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