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为驻日照部队“送清凉”

2019-07-2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法律援助进军营 

座谈会现场 

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送西瓜进军营 

送西瓜进军营 

为人民子弟兵们送去的清凉西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9日讯(记者 孙瑜泽)近日,记者从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了解到,为发扬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事务所的律师们陪同日照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前往日照94221部队走访慰问。在冉冉夏日,向部队官兵送去解暑慰问品,也通过彼此的交谈为部队普及了丰富的法律知识。

  在座谈会期间,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在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节日问候的同时,更被他们保家卫国、服务地方建设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他们表示:“没有人民的军队,就没有人民的一切”。

  最后,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参加走访的律师一致表示,全力为驻防部队及官兵提供多方位的法律服务,为部队建设尽一己之力,为日照争创全国拥军模范城“七连冠”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