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私家车“S” 形别车被举报,交警:拘!

2019-07-25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5日讯 近日,网友视频曝光了7月21日晚在岚山区圣岚路,一辆迈腾轿车走“S”路线,阻挡后方车辆前行的违法行为。

  交警岚山大队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并联系到该车车主李某,前来交警岚山大队接受询问。

  面对民警的询问,迈腾车主李某称,7月21日晚其驾车行驶过程中,对向车道一辆商混车灯光晃眼,惹其生气,李某一时冲动,调转车头追上商混车,一直走“S”路线,故意别对方车辆,阻碍对方车辆正常行驶,一直持续了十多分钟。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李某表示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接受处罚。

  经交警岚山大队调查取证,李某的行为构成非法拦截机动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岚山公安分局于2019年7月23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