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醉驾惹的祸!日照这4人被“网上追逃”!

2019-07-29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9日讯 近日,日照交警连续抓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2018年4月9日21时许,邓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342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与刘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经抽血检测邓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5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民警多次通知邓某到案接受调查,邓某拒不配合并潜逃。交警岚山大队将邓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2019年7月11日,邓某被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刑警大队抓获,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牙克石市刑警大队。历经五天,跨省跨市成功将邓某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019年3月29日18时40分许,史某无证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绣针河观光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与秦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经抽血检测史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9.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4月25日,交警岚山大队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并多次联系史某,但史某拒不到案接受处理,6月19日,史某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7月11日,史某被岚山公安分局汾水派出所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2019年3月11日18时许,张某无证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省道342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与滕某驾驶的小型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经抽血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7.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4月4日,交警岚山大队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后,张某拒不到案接受处理,6月19日,张某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7月22日,张某被岚山公安分局碑廓派出所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2018年5月24日,交警开发区大队组织夜查行动。晚上22时许,大连路与郑州路路口,嫌疑人王某驾驶号牌为鲁LM***7的机动车,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交警开发区大队依法查处,当时的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07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交警开发区大队多次以电话的形式通知王某接受处理。刚开始,王某以种种借口作为推脱、不予配合。而接下来,王某更是直接拒接电话、无视传唤证。于是,交警开发区大队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过一年多与开发区交警的“游击战”,7月17日,嫌疑人王某被济南铁路公安局莒南站派出所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