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3趟途径日照动车陆续迎来票价优惠

2019-07-29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本次票价下浮共涉及3趟途径日照的动车组列车,降幅达20%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张鑫)26日,记者从中铁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日照站获悉,本月起在青盐铁路运行的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将陆续执行淡季票价下浮。共涉及3趟途径日照的动车组列车,降幅达20%。

  本次青盐铁路淡季票价下浮在日照段共涉及3趟动车组列车,分别为G2634次、G6962次、G6964次。此次票价下浮仅对各席位执行票价的全额票价实行下浮,半价票、学生票不下浮,仍执行全价票。

  具体降价方案为:在青盐线运行区段,G6962次、G6964次自2019年7月2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及周六实行票价下浮,下浮幅度为20%;G2634次自2019年8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及周六实行票价下浮,下浮幅度为20%。以上3趟列车周五、周日票价均不下浮。

  同时,执行票价浮动均以列车始发日期为准,票价浮动截止时间至另有通知时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