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红强调:凝神聚力抓招引稳投资惠民生

2019-07-26 09:02: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7月25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到空港经济开发区、后村镇、陈疃镇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凝神聚力抓招引、稳投资、惠民生,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以赴保持全市经济发展“加速度”、提升“好质量”。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陪同。

  李永红首先来到空港经济开发区配套安置区新兴社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公共基础设施、教育配套等情况,现场察看了社区二期建设、新兴家园小区环境。他指出,安置区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推进教育、医疗、交通等资源合理配置,为老百姓打造便捷、舒适、安全的美丽家园。在皋陆三路与空七路交会处,李永红详细了解日夏线机场快速路拆迁绿化、G204绕城线空港段改建工程、空港经济开发区路网建设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加快进度,狠抓质量,安全施工。

  在空港科创中心、先农氏智能碾米机、空港土地综合开发等项目建设现场,李永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科学完善园区规划,尽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坚持招商方式、工作方法、招商重点“三个精准”,力促意向项目快洽谈、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确保投资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要抓住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机遇,推动园区产业集群化、差异化、高端化发展,不断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

  李永红实地察看了后村镇、陈疃镇城镇精细化管理现场。他强调,要坚持让老百姓受益这一根本出发点、落脚点,以绣花的功夫、工匠的精神推动城镇品质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在陈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李永红参观了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强调要注重实效性和特色化,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奋斗史鼓舞当代人,充分发挥实践中心作用,更好地凝聚起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